清风徐徐来

佛系更新.

月莲(第二章)

    待乐白醒来,已是黄昏落日,天空已被红霞晕染了大半。

  睡眼朦胧睁开,“那个少年郎?!”乐白头脑虽还在发晕,但刚才那抹记忆,却尤是清楚。

  “你醒了?”少年郎眼里带光。

  “嗯,你是....”

  “梵流连。”少年郎笃定地回答,身体已经渐渐走到了乐白的身边。

  乐白心里一震,天下哪个人不知道当今名扬一时的明德大将军,“可是他怎么这么年轻..最多也只比我大三两岁罢了。”

  “你现在不是应该在主会场吗?”乐白将他现在最感兴趣的问题问了出来,却没察觉到此时梵流连已经站在了他的面前。

  “那种地方,不去也罢。”梵流连回答地倒是干脆利落。因为乐白刚醒来是坐落起来的,梵流连看乐白也就是俯视。

  那种角度,乐白更清楚地看见了眼前这个人立体的五官,风阵阵飘过,发丝连带捎起,几片树叶的落下,这带有一丝年少风华的锐气,却不住怎么得,在这夕阳的余晖下显得格外温柔。

  “你还能站的起来吗?”还没等乐白因梵流连反应过来,连却率先发问,眉头一皱,似乎还在担心乐白刚才的溺水。

  “没..我没事了”乐白大手一挥,双手撑地起身。

  “看吧,我说我...诶!”乐白刚站稳两步,就因力气不足倒了下去。

  “诶,小心!”梵流连一把握住了乐白的腰,使他整个身子都能倒在自己的怀里,两个人看向对方的瞬间,眼神对视,看出的是不安还有柔情,时间仿佛骤停。

  “砰砰,砰砰”是谁的心在跳?

  “放...放开我!”乐白赶紧挣脱了梵流连的怀抱,好险,刚才差点就..就亲...到,“啊没有的事。”乐白心里自我安慰。而乐白刚走了两三步,脚步便愈发颠簸。

  “还是我来背你吧。”梵流连一把抬起乐白的身子背在身上,因为顾及乐白的感受,所以脚步走得极慢。

  “抱紧。”梵流连说着又把乐白往自己身上抬了抬。

  “嗯。”因为是第一次被男人背,还是面前这个令他手足无措的人,乐白不知怎么的,这一声嗯说的极其轻柔,却仍带了一股子稚气。他把手臂环绕到梵流连的脖子上,手肘触过脸颊,连有力的双手摸着他的两腿,幸好隔了层衣服,不然乐白可受不住这样的能令他身子极软、面红耳赤的东西。

  “你..你好,在下乐白,字忘返。”乐白将头埋进梵流连的肩膀,隔了好一会才说出。

  “嗯好,我记住了。”梵流连低声应到,“你要是累的话,就就趴在我肩膀上睡一会儿吧。”

  “嗯...”

  毕竟梵栎陌是这将军府的人,没一会儿就带着金源儿来到了主会场,却在入院前被源儿拉住,

  “我家主上说要我低调行事,今你我一同入场,自是不好,我们就此分开吧。”金源儿低下头,不知道该如何面对面前这个刚帮助过他的男人。

  “可以啊,但是我得在这看着你安全进去了我才放心。”梵栎陌逐渐放开了金源儿的手,心却从未放开。

  “谢...谢谢你”金源儿踮起脚尖,双手别在身后,轻轻地亲吻了梵栎陌的脸颊,时间仿佛定格在那一刻。

  金源儿跑开了,他也不知道自己怎样会做出那样羞耻的事情,那可是他脑子一股热就什么也不顾得了,“是因为感谢吗?还是...”金源儿不知道,他只知道刚才那个人对他来说已经不是一般人了。

  “他亲我了..”梵栎陌站在原地发愣,脑子似乎还没转过来,这到底是真实还是虚假,梵栎陌用手掌触摸了刚才那个轻吻留下的痕迹,手掌感到炽热,却是梵栎陌脸颊产生的温度,“他亲我了!”

  待梵流连将乐白背到主院,时候已经不早了,客人们已经散去,只留下几个仆人在打扫卫生。

  “哥哥!”还没等梵流连将乐白放下来,梵栎陌就来到了他们的面前,告别了金源儿之后,他便一直在此了,而因为偷听了他和金源儿的对话,梵栎陌对于乐白并不陌生。

  “把我放下去吧,我已经没事了”乐白对着梵流连地耳边轻轻说着,知道时候尚也不早了,他该赶紧去找金源儿然后回家了。

  “好,我送你出府”梵流连慢慢将乐白放了下来,身怕他会不舒服。

  在出府的路上,梵栎陌好奇询问梵流连发生了什么事,为什么会背着乐白。

  “因为我溺水了,你哥他救了我。”乐白说这话时是没想到这话会被府里的下人传到外面去的,才有了后面报应的说法,他当时想的只是不能让梵流连在水下与他亲吻的事说出去!

  “嗯”梵流连附和,他本也没想说出去,这份回忆留在心底便好。

  “好了我该走啦,有缘再见!”出了府看见了自家马车,乐白便转头对着身后的二位告别,作揖,临走前还不忘转头看了梵流连一眼。

  金源儿已等候多时,看到自家主上回来自是欣喜,可看到府门口的梵栎陌便羞红了脸低下头去不做声了。

  待到他们离开之后,梵流连回到了他的庭院,他来到房里,整个身子瘫痪在床上开始回忆今天发生的一切。

  起初他只是为了躲避枯燥无聊的宴会才一直隐秘得在这府里闲逛,哪曾想碰到了乐白落水,拍打的水花层层迭起,梵流连虽幼小习武,从十五岁开始便跟着大军北伐出征,但心里急于救人的善念却从未泯灭半分。

  轻功了得,他随即没入水中,此时的乐白因为劳累加不善水性,导致了缺氧,他二话不说,为了救人,径直深入乐白嘴唇,“嗯!好软。”梵流连惊异,更多得却是兴奋,邪念悄生,冰冷的湖水浇不灭他的热情。

  直到他注意到此时的乐白已完全昏厥,“不能趁人之危。”梵流连想着,将已伸出的舌尖收回,专心将乐白拉回岸上。

  对于梵流连来说,这很轻松。而上岸后,梵流连轻轻地推动乐白的身子,试图把乐白叫醒,可是也无济于事。

  恍然间,梵流连注意到了,这个身着白衣的男子在从水下上来后,白皙的身材便若影若现,丝毫不含避讳,羽翼般材质的衣服在见水后怎能遮住他的身子。

  梵流连不知道还该不该看,可是终忍不住“乐白”的挑拨,慢慢地轻轻地剥开一片片衣角,这下梵流连看清楚了,这哪是正常男人会有的身材,娇小白嫩的肩,给人一种莫名想去扑咬啃噬的欲望,想在上面通通留下自己通红的印记,滑嫩纤细的腰令他欲罢不能,手不自觉得往下。梵流连渐渐恢复了理智:

  “我这是在做什么?我怎能在他睡着之时对他做这种事。”梵流连想着,不禁又看了乐白一眼,上半身的衣服被宽敞拉开,这对梵流连来说就是赤裸裸的勾引,因为每多看乐白一眼,他便觉得自己的身体越发不属于自己,好像乐白会勾魂术似的,“你这个尤物!”梵流连尽最大努力克制自己,迅速将乐白的衣服穿戴整齐,手却不知怎么地,放上了乐白的脸上。

  “好一个白净小生。”这眉宇月朗星稀,透露着一股不可言说的魅力,五官俊俏,整体秀气,总之就是一副令人舒畅的模样,梵流连好久没有这么细细端详过一个人的样子,这次倒也是使他长了见识,世间也有这般白净的“美人”。

  想着,梵流连渐渐开始望起了乐白的嘴唇,在他眼里看来,是那么欲拒还迎,那么具有极致吸引力,一下就勾起了梵流连的欲火,就在梵流连块克制不住自己,要两唇相触时,乐白的一声哼响使梵流连慌忙退到三米外,哼响代表着他快要醒了,梵流连觉得自己已经够失态了,虽然哼响之后再无任何醒来的预兆,梵流连也不敢在靠近乐白,只有时不时地偷瞄才能满足他那颗悸动的心。

  时间过得很快,乐白醒来,梵流连的愧疚却越愈发加深,他急于介绍自己,急于来到乐白的身边,急于询问他的情况。乐白快要差点掉在地上时,他的心从没如此害怕过,他伸出手去接住乐白,两个人对视的瞬间,梵流连知道他的心已经被面前这个叫做乐白的男人劫走了...

  不知是出于害羞还是趁着喜欢的人昏迷时对他做了那种事,事后尊严的羞愧,梵流连背着乐白的一路上话很少,音调很轻,其实只有他自己知道那个时候他的心其实跳的很快,乐白将头埋进他的肩膀,他感受到了被依赖的幸福,缓了好一会才从激动的愉悦中出来。

  “有缘再见!”乐白说出这句话后便坐上马车回家了,梵流连却在心里答到,“我们还会再见的。”

  那天晚上,梵流连做了个梦,是白天的内容,不同的是,乐白一醒来就来到了梵流连的身边,此时的梵流连跪坐在草地上,眺望天空,只有他自己知道,他在克制。

  “流连..”乐白开始坐在了梵流连的旁边,整个身子却全都倚靠在梵流连身上,以一种极其温柔而又带着挑拨意味的语调说着。

  “嗯?”梵流连愣了下,似乎还没反应过来乐白的来袭。

  “叫我的名字。”乐白将脸凑近到梵流连的眼前,似微醺醉红的脸庞使梵流连有了扑到他的念头,“一遍又一遍好吗?”乐白睁大眼睛看着梵流连。

  “乐..乐白”梵流连小心翼翼地呼唤着,一遍又一遍,看着乐白心满意足的样子,梵流连欢喜极了。

  “真像只猫。”乐白往梵流连的身上蹭了蹭便安心睡着了,梵流连在心里想着,开始注视起了乐白的睡颜——白净的肌肤、卷翘而又浓密的睫毛、月朗风清的眉宇、立体俊俏的鼻子、几抹呼气从他粉嫩微闭的嘴唇出来...几缕发丝触到了梵流连的脖子和肩膀上,“真是个尤物。”梵流连努力克制自己。

  关于乐白,一切的一切在梵流连眼里看来都是那么美好...

评论

热度(1)